白狩

今天也是咸鱼的一天

〖永研〗归途

  全文7k+  

  文笔着急。设定金木并不喜欢利世但是认识,金木在回家途中被饥饿的利世捕食。

  大概有番外系列。

  lof  抿淦词越来越离谱了。



   

   为你,千千万万遍。




  



  金木研作为上井大学国文系的高材生,名著和有名的畅销小说看了不少,实际上,本质是文学青年的他其实很喜欢看小说。




   多且杂。




   与只对推理小说感兴趣的英不同,虽然他偏好高槻泉细腻而压抑的小说,但遇见感兴趣的,也会尝试。


   《追风筝的人》就是他和英大学入学考试结束后没多久买的。


    英当时皱着鼻头,将手里的书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,嘟囔道:“感觉没什么特别的啊,真是的,有了书看,金木又不会理我了。”


   他抱着臂,“真是的,兔子太寂寞了可是会死掉的!


   说着他狠狠揉了一把金木的头发,软软的,他满足的眯起双眸。


   金木有些窘迫的轻推了一下金发少年,想将书拿回来,只见英突然惊讶地指着书封,


   “金木你看——”


   以橙红色为主调的书封上印着一句不长,却令永近英良心莫名一跳,他情不自禁的念了出来,经过变声期后变得低沉的嗓音在金木耳旁响起,呼出的热气让他感觉整个脸庞都变得热且烫。


   念完后,永近抬眼看见金木呆愣的脸庞和红透了的耳垂,心里一热。


   “走神了吧,永近骑士难得的秀一把嗓音都没有认真。”


   金木慌乱地摇头,脸上的羞窘更深一层,“我有好好听的……”


   只是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声音越来越低,只知道心跳得一下比一下快。


   英将金木的脸掰向自己,双手紧紧地贴着金木带着婴儿肥的脸颊,他眯起眼睛不满地揉了揉,明知道对方听见了,而且听得清清楚楚,他还是抱着私心,注视着金木银灰色的眼眸。


   两人的距离很近,近得金木甚至能看见幼驯染暖褐色眼眸中悦动的星点,那是比极光,比银河更璀璨的存在,让他几乎溺毙在其中。


   但他倔强地不肯避开,即使指尖在颤抖,心脏在嚎叫。


   午后的微热的阳光透过玻璃投射到两人的发尖伤,镀上太阳的热度,在此刻,在这最平凡,最炙热的时刻,他唯一的光,带着夏日热浪一般的温度席卷了他,


   



走外连被屏了 


评论(18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